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

【筆記本●介紹文】三明治 X 筆記本--生活概念 ✪ 攜帶收納、簡約時尚 ✪


開學囉,要準備新本子來做筆記囉!!(要買新東西就很開心)

但我又不喜歡太厚又太重的筆記本,

希望筆記本內頁可以有橫線、空白及畫圖的地方,

想要一次滿足這麼多願望實在有點困難,

今天開學時看到同學拿了很多繽紛顏色的筆記本,

可以畫畫,可以做筆記,還可以蒐集漂亮的紙膠帶

怎麼這麼好用!!!(灑花)

同學說:這叫做『三明治筆記本』

七種顏色的筆記本讓你隨喜好挑選,

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變換本子,真的很方便呢!≧◉◡◉≦






這本是我挑選的第一本,

因為我很喜歡紅色,毫不考慮地把這本放入購物袋

紅色叫做發想本 尺寸:102*146mm




內頁是格子狀,寫字時不會歪歪斜斜的,

這本用在抄寫數學或是化學筆記時很好用,

因為這兩個科目常常會有畫圖或是其他公式圖的抄寫,

有了小小格子的標記,就很容易抄寫成工整的筆記呢!



廣告圖上也是有畫圖的筆記及字跡,

紙張是米色的,可以讓閱讀時不眩光,欄位清楚!


黑色叫做方眼本  尺寸:102*146mm

取名很有趣,也很有藝術氣息,

方眼也是因為內頁都是格子緣故而取名喔→



有人問,我怎麼會想要買兩本都是網眼的,

紅色那一本要做筆記,差異是三分之二是網眼,

黑色這一本是整頁都是網眼設計,

這一本要來蒐集可愛的貼紙和寫下心情筆記的,

算是我的玩樂筆記喲!(上課一直做筆記也會無聊麻~~)


當然也是因為看到後面的廣告推薦,

照片中使用了方眼本來蒐集各式的貼紙和紙膠帶,

我也想把我各式各樣的貼紙貼在本子上,

旁邊還能寫下我的蒐集心得,

還能和朋友們交換心得耶!!想到這裡~~我就把它放在購物袋囉~





有著天空的顏色叫做橫罫本  尺寸:102*146mm

顧名思義,它的內頁就是一般大家看到的橫條紋的樣式



用來記英文筆記是再好不過了

橫線格子大,儘管筆記再多也不怕!



這本有設計0.6公分的行距

如果想要大格子,可以用尺畫線,自己加工一下,

就能隨時變換自己適合的筆記本喔~~




再來再來就是教大家如何變成三明治筆記本囉!

有了這款『透明的筆記書套』就可以了!


組合是透明書衣有一個書套+兩片分頁

分頁是結合其他兩本的好幫手,

輕輕鬆鬆就能串起三本,夾層還能當收納功能

有的朋友夾了四本,但其實我覺得三本就夠了,

太厚反而讓筆記本很難翻開又少了美感喔!

朋友們可以自行試試看~~~



這是我拼裝時的照片,只要把封頁裝到透明頁片就可以囉






紅色套上透明書衣,變得更飽和,(喜翻)

書衣還有個小小特色,上面有兩個小頁籤,

雖然頁籤小小的,但還是可以用小貼紙來標記喔!

貼上有不同的風味,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看~

對了!提醒大家,透明書衣只適合105*146cm的款式,

另外有更大的尺寸→128*182cm

我的同學購買大本的尺寸,但款式和內頁都是和小本的一樣,

只有大小的尺寸不同,所以大家考量一下自己的使用方式再購買喔!




朋友購買的書衣是不透明的款式,

素色款適合大本的筆記本,

購買時要量量尺寸喔,確定後再購買,

素色款外衣是咖啡色,內頁兩片是透明的,

很有質感呢!!



有咖啡、橘及黑色,

都是飽和的素色,個性較內斂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款喔!



三明治筆記本的厚度就是像圖片一樣,

適合不喜歡帶超厚的筆記的人,

教科書和考卷就塞了一大堆在書包,

哪裡還有空間能放厚重的筆記本呢?╯.╰

所以這款三明治筆記本真的很適合我耶~~\ (•◡•) /

筆記本和書衣都是分開買的,

筆記本大約三個銅板,書衣是五個銅板,

真的很划算,比一般沒有設計感的筆記本超值很多!





買回家發現內頁的最後一頁有這張詳細介紹,

他介紹了每一本的內頁及書衣的用法,

貼心的設計每一個人的需求,

像是我今天只買了三本,如果以後想要購買收支本或是空白本,

可以先參考他們的介紹再到門市購買就好,

這麼大心的服務,怎麼能不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呢?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