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【按壓式橡皮擦●開箱文】MONO蜻蜓牌口碑好、造型佳 ✡ 會計師、設計師的最愛 ✡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
最近喜歡上用鉛筆作畫,因為是初學者的關係,

經常會塗塗改改,但是使用一般的橡皮擦經常會讓我擦到火大!!

因為擦子的面積很大,有時候只是想要改掉大約0.5公分的線條,

但因為面積大,左右擦拭後,居然就擦掉了2公分,

真是白費我的心血了~~(心痛阿~)

還好我找到了兩款我的最愛--號稱全世界最細的橡皮擦喔!

TOMBOW MONO zero EH-KUR細字橡皮丸型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應該對蜻蜓牌 MONO橡皮擦很有印象吧,

記得在去年復出時推出多種色彩,超讓人驚豔的!

MONO 蜻蜓100週年橡皮擦:http://jytnet.blogspot.tw/2013/11/mono-100.html


這間日本廠商真的很有口碑呢,

擦拭的效果極佳,輕輕一擦就可以把不需要的筆跡去除,

也不會把紙擦破,所以我都持續購買他們家的商品喔!

這次也不例外,我尋找了這款按壓式橡皮擦款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乍看之下他真的很像是一般的原子筆耶,

按壓後,一次次推出來的橡皮擦芯很有規律,不會一次推出很多,

一次只會推出0.7mm的長度,一點一點的調整,

這是廠商測試出來最佳的使用長度,(超級用心的)

有些內部固定不好的按壓式橡皮擦,

只要不小心按壓太久,他就會通通掉出來,超級"掉七"(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不懂日文,只能看圖說故事啊!!

但我想他表示的意思應該是段落式的推出橡皮擦芯,

這種超級細的橡皮擦芯很適合經常使用自動筆的辦公族,

像是會計師、工程師、設計師...等,

會計師需要用鉛筆寫上底稿,工程/設計師幾乎每天都要用鉛筆畫設計圖,

有時只需要小小的修改,隨身帶著這款筆型的橡皮擦,

可以夾在領口,或是一起放在鉛筆盒,美觀又好看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超級細呢?!

這款是"丸型",也就是圓形的款式,

外型設計簡潔,也是藍、白、黑三色組成的色系,

讓人一目了然這是童年的記憶,更是"好用"的代稱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資女孩的我,還是忍不住來比較一下橡皮擦芯的長度,

橡皮擦芯總共有五公分喔,

一般人應該覺得奇怪?這麼細不會很快用完嗎?

但以我用到現在一個月,只減少了一公分,

這款只限定用於擦拭小小地方使用,

如果你是要擦拭大範圍的筆跡,千萬不要用這款阿,

這樣超級浪費的,用一般橡皮擦就可以囉!!





上圖擷取網站





















產地日本 MADE IN JAPAN,型號:EH-KUR

想購買的朋友們,可以直接告訴文具店服務人員這款型號,

相信很快就可以買到囉!

當然MONO 蜻蜓不只推出這一款,

另外還推出"角型"(長方形)的款式,還有其他顏色,

有興趣的朋友們,不妨使用看看喔!

對了對了!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,幫我分享出去喔

馬上按下分享鍵,謝謝大家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s://goo.gl/g3pZpY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